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污水处理中常用的风机
污水处理中常用的风机
发布时间:2017-12-26 17:20:59   浏览:

 一、污水处理风机-罗茨风机,如果负载需要的是恒流量作用的情况时就用罗茨鼓风机。因为罗茨鼓风机归于恒流量风机,作业的主参数是风量,输出的压力随管道和负载的改动而改动,风量改动很小。 罗茨风机是一种高压风机,罗茨鼓风机为容积式风机,运送的风量与转数成比例,把气体由吸入的一侧运送到排出的一侧。


二、污水处理风机-离心风机如果负载需要的是恒压作用的情况时就用离心风机。因为离心风机归于恒压风机,作业的主参数是风压,输出的风量随管道和负载的改动而改动,风压改动不大。 离心式风机,风压力不大。空气的紧缩进程通常是经过几个作业叶轮(或称几级)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行的。离心风机归于平方转矩特性,而罗茨风机底子归于恒转矩特性。


三、污水处理风机-回转式风机,罗茨鼓风机一般来说风量比较大,压力也比较大,一样罗茨风机噪音也很大,如果需要风量比较小,对噪音需要比较高,就选用回转式鼓风机,回转式鼓风机一样归于恒流量风机,作业的主参数是风量,输出的压力随管道和负载的改动而改动,风量改动很小,回转式风机是变容紧缩,其主要特点是:低转速,低噪音,低振动,高效率,高节能。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