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罗茨鼓风机运转流量过多或缺乏的现象
罗茨鼓风机运转流量过多或缺乏的现象
发布时间:2017-12-26 17:19:46   浏览:

 罗茨鼓风机运转时,常常发作流量过多或缺乏的现象,其主要缘由是由于管网中的阻力时大时小或风 机在飞动区工作等缘故,假如是在运用过程中,经过较长时间逐步减少或在短时间内忽然减少,则是管网梗塞。

罗茨鼓风机新装置后,就发作流量过大或缺乏现象,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有: 
管网阻力实践值与计算值相差过大。普通管网特性方程式为:P=KQ2可知,照实际值K 小于计算值K时,则流量增大,反之,则流量减少, 选择时未思索风机自身全压值偏向P的影响,当风机实践全压为正偏向时,则流量增大为负偏向时,则流量减少。
罗茨鼓风机新装置后开端正式运转时或在运用过程中发作流量过大或过小时,可采用下列办法之 
1)应用节流安装的起闭度调理流量
2)改动风机的转速调理流量 
3)互换新的压力较高的或较低的风机调理流量

4)改动管网阻力,用管网阻力系数调理流量

必需指出的是:普通罗茨鼓风机都是采用节流安装来调理流量,但当实践流量比需求流量大的很多时,这种办法糜费电力过多,假如条件允需,通常采用降低风机转速或互换压力较低的风机。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