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罗茨风机管道系统的降噪防振措施
罗茨风机管道系统的降噪防振措施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1:52   浏览:

  罗茨风机随着机器运行时间的增长,其噪音也随着增大(噪音来源于振动),机器的故障上升,机器的使用寿命因此也产生影响。要避免设备故障率的上升,就要降低噪音和振动,而设备管道的连接直接会影响到机器噪音的传递,因此合理的管道安装是非常重要的;管道的振动对鼓风机的影响也是最为直接且危害性极大的,会导致鼓风机的损耗功率、排气量减少、容积效率降低,从而导致气阀、控制仪表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管道与其附件连接部位容易发生松动和破裂,对装置安全、经济运行构成严重威胁;此外鼓风机机体的振动,气流的脉动,管路急剧转弯,T型管的分流,气流在转弯处对管路产生的冲击力都会引起管道振动和噪音,因此可以说管道的弯管效应的解决对排气管道能否顺畅至关重要。
  1、增加膨胀节,有利于缓解管道与鼓风机出口的回流振动。
  2、解决对弯管部噪音、振动
  (1)、增加支架,有一定效果,但不利于长时间使用。
  (2)、弯管部尺寸调整,加大弯头半径,来增大弯管部的流通直径,以降低流速,但会影响正常的安装空间和工作效率且耗能大。
  (3)、流体工艺参数的调控,降低介质流速可以减缓或消除流体对弯管部的冲撞,不过调整起来难度很大,切往往起不到好的效果。
  (4)、在罗茨风机管道出口加消声器以降低从排气口泄出的噪声。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