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罗茨鼓风机设计结构的规划
罗茨鼓风机设计结构的规划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1:05   浏览:

 增压器增压末端与进气歧管之间的距离较之前的设计大幅缩短,这一显著提升归功于水冷中冷器的应用,热传递效率更高的铝制水冷中间冷却器将增压空气的高温,通过更短的距离,更迅速地降温。这一设计上的革新,使3.0TFSI的油门响应更加迅猛。quattro带运动模式的差速器锁当所有的崎岖和弯道都化于平坦,您将体验到平衡感带来的征服感。罗茨鼓风机消声器是一种管式消声器,它由许多个消音单元(消音管)组成,消音内管壁钻有许多小孔,里面填充有消音材料,减少气流激发壳壁震动而产生辐射音,在外壳上设有加强筋,同时本身带有支座,以便安装。X型系列风机消声器是一种阻性消音器.当声波在多孔的吸声材料中运动时,将引起材料细孔或间隙的空气分子振动,使一部分声能由于孔的摩擦和粘滞阻力的作用,声能转化为热能,从而使声波衰减。 FX型系列风机消声器适用于通风机的消声,就其安装位置不同可分为两种,FX/A型为两端带有法兰盘,适宜于消声器后面与管道相连,通常以防止城市的噪音污染为目的时,设在风机后面。叶轮组装后间隙均匀,容积效率得以大幅度提高。罗茨鼓风机采用异型进排气口、内回流等世界先进的结构设计方案,减缓了高压气体的回流冲击,有限的降低了风机噪声。圆弧线、渐开线、摆线是罗茨鼓风机叶轮的三种基本叶型。论文首先对三种基本叶型的型线方程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径距比的选取、面积利用系数的计算进行了理论分析。通过参数化设计可大大提高叶轮的设计效率。在分析总结参数化设计方法的基础上,开展了基于SolidWorks的叶轮参数化设计技术研究。
  诸城市战尔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恐龙之乡”山东省诸城市,是专业生产罗茨风机的厂家,是集设计、研制、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和检测手段,并拥有高级工程师两人、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人,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和完善的监控体系,在建立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销售网络的同时,也建立起了相应的售后服务网络,我们一定要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要求。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