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流量不变,如何让罗茨风机压力增加
流量不变,如何让罗茨风机压力增加
发布时间:2017-12-26 16:07:02   浏览:

 罗茨风机的风压是不受风机转速限制的,不论转速变化如何其风压可以保持不变(请注意“可以”二字)。而风量则与风机转速成正比的,即Q=KN Q:表示风量 N:表示风机转速 K:为系数。

在一定的压力范围内其压力大小随系统变化而变化,压力随系统阻力的变化而变化,具有自适应性;具有强制输气的硬排气特性,即当压力变化时,流量变化甚微。

根据以上特性:

解决措施:1.改变系统需要压力,简单的说 改变出风口口径大小。大则降压,小则升压。

2.安装泄压阀。

3.调整间隙。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