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章丘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经理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传 真: 86 0531 83821966
手 机: 13256718858
邮 箱: hengyangjx@163.com
地 址: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市相公庄镇工业园
网 址: www.hengyangjixie.cn
如何保证小型罗茨风机的使用寿命
如何保证小型罗茨风机的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7-12-26 15:57:43   浏览:

 小型罗茨风机的使用寿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取决于能否正确地保养和维护它,并应注重任何时候的发生的一些小的操作事故,并从中及时检修,吸取经验教训,以防再次出现和发生以上类似的情况。

三叶小型罗茨风机有时候会被长时间的搁置,对于这种情况,就要及时的堵截其机体上的悉数电源,把其放置在一个通风性能较好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防止机体在长时间的不运用中会出现的生锈等表象,所谓的东西不怕用,就怕搁坏了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此外在小型罗茨风机的运用过程中,要及时的对其进行上油,只有这样做,才能最大极限地保证三叶小型罗茨风机使用的灵活性和润滑性。

平时还要经常检查小型罗茨风机各部位的紧固情况及各个螺丝是否有松动表象,如有松动应及时的紧固。防止机体内部有渗油表象。 

小型罗茨风机的过载有时不是立刻显示出来的,所以要在使用的时候注意进排气压力、轴承温度和电机电的改动,借以区分机器能否正常的运作。 

在正常条件情况下,机器运转1000 小时必须要交换润滑油。注重润滑油冷却情况是否正常,注重润滑油的质量,常常倾听罗茨鼓风机有无杂声,注重机组是否在不符合规则工况下使用。新机器或大修后的小型罗茨风机,按运用步骤逐步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济南市恒阳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镇工业园 电 话: 86 0531 838218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